理论教育

​经管学院顺利举办新商科专业群建设研讨会

文章来源:   发布者:   发布时间: 2019-09-05 08:00:29   阅读: 次   

经管学院顺利举办新商科专业群建设研讨会

9月2日,经管学院在实验楼105室举办新商科专业群建设研讨会。

会议上,经管学院院长周晓明从“需求、破壁、专业、课程”四个主要方面对我校新商科专业群构成、改革路径、成效总结作了详细介绍和说明。

研讨会上,与会各高校教师、企业界人士分别作了新商科领域探索思考和经验总结的报告,并对新商科专业群建设提出了诸多宝贵意见。

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学院国际商务学院院长助理孙永建、甘肃林业职业技术学院经管学院副院长张小军、甘肃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系主任董建民、厦门网中网软件有限公司副总裁徐建宁、联合国世界丝路论坛国际教育合作委员会副主席、陕西杰奇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郝小斌、南京奥派信息产业股份公司高级产品经理于龙、中教畅享(北京)科技有限公司西北区经理马建鑫、天水中通快递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成、甘肃清麦慧谷创新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罗荐立、甘肃忙鲜供应链有限公司总经理高旭龙,以及我校经管学院部分师生代表参加了研讨会。

 

 

 

 

 

Copyrights 2018 版权所有: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宣传统战部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廿里铺18号   邮编:74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