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文明

强化思政教育 共建文明阵地——旅游学院举办宿舍文明月活动

文章来源:   发布者:   发布时间: 2019-11-20 17:15:47   阅读: 次   

强化思政教育 共建文明阵地

——旅游学院举办宿舍文明月活动

寝室不仅是同学们日常休憩的摇篮、歇脚的驿站,同时也是校园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窗口和学校管理水平的重要体现。10月至11月,旅游学院举办了以“强化宿舍管理、共建文明阵地”为主题的宿舍文明月活动。

本次活动从10月初开始筹备,旅游学院院长及学管老师带领各班班主任和学生会干部对各寝室进行实地检查评分,最终评选出优秀寝室。

宿舍文明月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寝室文化生活,增进了舍友之间的互助精神和寝室的集体凝聚力,营造了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促进了校园精神文明建设,拓展了学校思政工作阵地,引领和谐向上的思想政治氛围。

Copyrights 2018 版权所有: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宣传统战部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廿里铺18号   邮编:74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