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文明

我校国旗护卫队赴天水市第三中学开展升旗交流展示活动

文章来源:   发布者:   发布时间: 2019-04-12 17:38:29   阅读: 次   

我校国旗护卫队赴天水市第三中学开展升旗交流展示活动

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象征着新中国的逐步崛起,是祖国繁荣昌盛的体现,我校国旗护卫队通过自己特有的方式将爱国主义精神及我校核工业艰苦风斗的精神展现给广大中学生。国旗护卫队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为己任,力求展现当代大学生团结进取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为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做出榜样。

4月8日上午我校国旗护卫队赴天水市第三中学进行升旗交流展示活动。校长曹爱明、学工处处长曹惠清、校团委负责人姜岩峰,天水市第三中学校长王建兵及三中全体师生参加升旗仪式。

在嘹亮的口号声中,我校国旗护卫队迈着整齐的步伐,每一步都彰显着校威、军威、国威,迎来了三中全体师生阵阵掌声。

升旗仪式结束后,姜岩峰介绍了本次活动的意义及我校国旗护卫队的基本情况,并欢迎第三中学师生常来我校参观交流,为两校建立良好的友谊。王建兵代表三中对我校师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我校国旗护卫队的展演表示衷心的感谢。

Copyrights 2018 版权所有: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宣传统战部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廿里铺18号   邮编:74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