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文明

国旗护卫队系列报道(一)喜迎队庆 再出发 铸辉煌

文章来源:   发布者:   发布时间: 2019-12-06 08:16:35   阅读: 次   

国旗护卫队系列报道(一)

喜迎队庆 再出发 铸辉煌

今年,国旗护卫队迎来了17岁的生日。这是一支特殊的队伍,虽然没有军籍,但有坚定不移的心。这支队伍中既有热血男儿,也有铿锵玫瑰,他们用青春捍卫国旗的尊严。

国旗护卫队届届传承、素质过硬,他们承担着学校升降国旗、纪律维护、站岗执勤、文明校园建设等多项艰巨且繁重的工作任务,经过长期的努力和付出,已成为我校一张闪亮的名片。

身着军装,艰苦训练,风雨无阻。没有虚度光阴,没有贪图享乐,他们用汗水铭刻韶华,用信仰不屈冬夏。他们的身影如排排青松刚劲挺拔,纪律严明、整装待发,迷彩英姿更显与众不同。

国旗护卫队已走过17个春秋,与队员们恰是同龄,也将与队员们风里雨里共同成长、共迎阳光,在国旗护卫队的青春风华正茂时再出发、铸辉煌!

 

Copyrights 2018 版权所有: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宣传统战部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廿里铺18号   邮编:74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