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文明

【主题教育】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召开2019年第十三次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一次集中学习

文章来源:   发布者:   发布时间: 2019-09-23 08:04:33   阅读: 次   

【主题教育】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召开2019年第十三次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一次集中学习

9月23日早上,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在图书馆4楼报告厅召开2019年第十三次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读书班。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总支、支部书记,各二级学院院长及副处级干部参加。校党委书记杨声主持会议。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郭建忠传达了教育部、省教育厅关于维稳工作的有关文件精神和省委、省政法委关于维稳工作有关会议内容,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安全意识,强化校园安全管理、学生服务管理、网络信息管理、舆情处理管理,提高对安全稳定工作的敏感性和重要性,不断深化认识,确保国庆期间校园的安全稳定。

杨声书记对国庆期间校园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制定好领导干部待班值班制度,严格外出请假报备制度,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各部门要安排好国庆期间的值班工作,抓好网络舆情管理、校园安全管理、学生安全教育等工作;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读书班作了明确规定和要求。

在随后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读书班上,组织人事部部长杨建国领读,大家集中学习了《党章》中的总纲、党员的权利、党员的义务和党的干部、党的纪律等部分内容,大家再学习,重温《党章》,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牢记党员初心。

集中学习后,校党委书记杨声和李应杰、李东浩、霍成义三位同志结合自身所学所感和自身工作,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

 

 

Copyrights 2018 版权所有: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宣传统战部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廿里铺18号   邮编:74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