藉滨讲堂

2019学年“藉滨讲堂”第三讲:郭建忠作《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新篇章》的讲座

文章来源:   发布者:   发布时间: 2019-11-13 16:08:29   阅读: 次   

2019学年“藉滨讲堂”第三讲:郭建忠作《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新篇章》的讲座

116日,校党委副书记郭建忠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为2019级学生作题为《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新篇章》的形势与政策课专题讲座。

郭建忠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等三个方面进行了讲述。郭建忠强调,中华民族经过不懈努力终于实现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历史转变。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要内容是“八个明确”和“十四个坚持”,涵盖了改革发展稳定、内政外交国防、治党治军的各个领域、各个方面。同学们要深刻认识和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伟大历史地位和重大意义。

最后,郭建忠从党风廉政建设出发,讲述了我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建设廉洁政治,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重大决策部署,强调了转变作风,强化执纪监督的重要性。

通过讲座,加深了同学们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全面从严治党的认识,增强了同学们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的历史使命感。

 

Copyrights 2018 版权所有: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宣传统战部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廿里铺18号   邮编:74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