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曹爱明赴甘肃省委军民融合办考察交流

文章来源:   发布者:   发布时间: 2019-04-15 09:19:51   阅读: 次   


为提升我校国防职业教育集团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服务军工企业方面的引领作用,2019年4月11日,校长曹爱明带领人事处负责人,专程到甘肃省委军民融合办公室,走访相关处室负责人,就下一步学校相关专业的发展、拓展,人才培养体制机制建设,国防职业教育集团服务军民融合的发展等,同相关处室负责人进行深入沟通。


军民融合办表示,我校有深厚的办学底蕴,原属中国核工业总公司管理,移交甘肃省后,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省教育厅的指导下,在服务军民融合下,推动甘肃地方经济发展方面,做出了突出贡献。今后,双方要进一步加强合作,发挥学校相关专业的优势,在军民融合方面为甘肃经济的发展起到示范引领作用。

曹爱明表示,学校将按照军民融合办的要求,进一步提升办学实力,服务好军民融合的战略,在军民融合方面拓展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模式,走出一条军民融合的发展新路。

 

 

Copyrights 2018 版权所有: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宣传统战部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廿里铺18号   邮编:74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