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2022年第2次宣传工作专项会议

文章来源:   发布者:   发布时间: 2022-06-08 18:43:55   阅读: 次   

6月8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2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第2次宣传工作专项会议。校党委副书记郭建忠出席并主持会议,学校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党委宣传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对学校近期宣传思想工作重点任务与责任清单作了具体解读与安排,同时对学校新修订的新闻工作管理办法做了详细解读。


会议要求,各基层党组织要向各所属部门准确传达会议精神,要更加充分认识到加强和改进学校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以强烈的责任感做好学校宣传思想工作,坚决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断巩固全校师生员工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基础,汇聚起建设高水平职业技术学院的磅礴力量。


(供稿/摄像:党委宣传部  编辑:朱长江  编审:王莹芝)


Copyrights 2018 版权所有: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宣传统战部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廿里铺18号   邮编:74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