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学校各基层党组织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和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

文章来源:   发布者:   发布时间: 2024-03-28 09:11:00   阅读: 次   

3月27日下午,学校各基层党组织召开专题学习会,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及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引导全校师生把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转化为凝心聚力投身建设高水平职业技术大学的生动实践。

各基层党组织书记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民革科技界环境资源界委员时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出席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全体会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学校第三次党代会党委工作报告。

大家纷纷表示,在新中国成立75周年之际,全国“两会”的胜利召开,是一场凝聚建设中国式现代化磅礴力量的盛会。当前在锚定学校推进高层次办学的关键时期,学校始终站在“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的政治高度推动事业高质量发展,将结合学校刚刚召开的第三次党代会的部署安排,紧盯“铸魂”“立德”“育才”三大任务,切实把教育事业的使命责任紧紧抓在手上、牢牢扛在肩上。同时,以新时代振兴中西部高等教育改革先行区建设为契机,紧盯“特色鲜明的区域高水平职业技术大学”这一办学目标,把实现自身高质量发展与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有机结合起来,持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不断提升学校综合实力,加快推进新型工业化人才培养。

学校第三次党代会是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力推进高层次办学,全面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攻坚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进一步明确了学校未来发展目标和实施路径,是一次统一思想,凝心聚力的大会。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健全德技并修、工学结合的育人机制,弘扬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时代风尚。要对接新型工业化和甘肃省14个重点产业布局,优化调整专业结构,突出办学特色,重点在工科上下功夫,持续提升人才培养契合度,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建设高水平职业技术大学上来,为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贡献“甘工院”力量。


(供稿/摄像:党委宣传部   编辑:李杨   编审:王莹芝)

 

Copyrights 2018 版权所有: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宣传统战部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廿里铺18号   邮编:74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