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网站和新媒体摸底统计工作的通知

文章来源:   发布者:   发布时间: 2022-09-14 17:01:29   阅读: 次   

机关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部门:

为进一步规范网络传播秩序,加强我校网站和新媒体管理,根据相关工作要求,现对各部门网站和新媒体运行管理情况进行全面摸底统计,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统计报送范围

(一)机关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部门将本部门所管理的网站和新媒体账号及平台进行认真摸排统计,建立台账,并认真填报《网站及各类新媒体账号及平台统计表》(见附件1);

(二)请各部门摸排统计师生中个人粉丝量1万人以上的网络账号,认真填写《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师生个人粉丝量1万人以上网络账号情况统计表》(见附件2)。

二、报送时间

请各部门于9月15日17时前,将填写好的附件1和附件2的盖章扫描件及电子版(Excel 格式)统一打包发至邮箱:6260107@qq.com。

三、相关要求

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对一些主体不清、责任不明、管理不善、更新不及时的网站和新媒体账号及平台,要立即关停整顿;对已开的新媒体账号,做不到每周更新的按要求注销账户。

联系人及电话:朱长江  15379871107

附件:1.网站和新媒体摸底统计表

    2.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师生个人粉丝量1万人以上网络账号情况统计表   



党委宣传部                            

2022年9月14日                          





                          


Copyrights 2018 版权所有: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宣传统战部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廿里铺18号   邮编:74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