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宣传统战部召开部门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   发布者:   发布时间: 2020-12-10 10:06:49   阅读: 次   

12月9日上午,宣传统战部在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部门工作会议,会议由宣传统战部部长胡森林主持,宣传统战部全体成员参加。



会上,部门成员围绕各自职责分工,就2020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2020年宣传统战部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围绕学校招生工作、新闻宣传舆论、党建、抗疫工作进行了深入宣传报道,内聚人心,外塑形象,积极弘扬主旋律,展现了我校良好的精神风貌。

胡森林对2020年的宣传统战部年终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同时,对全体成员提出三点要求:一要遵守学校新闻管理办法,规范宣传用语,严格审批程序,按制度办事;二是紧盯分配任务时间点,确保在规定时间内保质保量完成任务,养成良好的工作作风。三是加强新媒体内涵式发展,要创新新媒体宣传渠道,推送学生喜闻乐见的文章,用优美的图片、细腻的文字吸引学生。四是要保持办公室卫生清洁,养成良好的工作习惯,不缺勤、不早退。五要齐心协力,讲好工院故事,传递好工院声音。


 (供稿、摄影:宣传统战部    编辑:杨佳欣    编审:胡森林)

Copyrights 2018 版权所有: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宣传统战部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廿里铺18号   邮编:74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