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宣传统战部召开部门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   发布者:   发布时间: 2020-06-02 17:55:50   阅读: 次   

6月2日上午,宣传统战部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部门工作会议。会议由宣传统战部部长胡森林主持召开,部门全体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胡森林宣读了学校党委关于新一批提拔干部的任命文件,并就部门工作做了具体安排。他对下阶段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明确工作责任与分工,在各自分工领域积极高效完成相关工作;二是加强思想、业务方面的学习,提高业务能力;三是遵守工作纪律,加强自我约束;四是做好配合与衔接,团结凝聚力量。加快部门自身建设,促进宣传统战工作的顺利开展。

会议组织学习了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宣传统战部万腾飞老师结合部门工作实际对两会热点话题进行了详细解读。


(供稿:宣传统战部  编辑:杨佳欣  编审:王莹芝)


Copyrights 2018 版权所有: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宣传统战部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廿里铺18号   邮编:74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