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宣传统战部召开部门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   发布者:   发布时间: 2020-06-16 19:11:09   阅读: 次   

6月15日上午,宣传统战部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部门工作会议。会议由宣传统战部部长胡森林主持,部门全体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围绕近期学校宣传工作的难点和问题展开,胡森林部长提出以下三个方面工作要求:一是宣传干部作为宣传工作的主体,要有坚定不移的政治立场和绝对忠诚的理想信念,日常工作中要提高政治敏感性;二是部门人员应加强与各渠道主流媒体之间沟通交流,准确把握宣传思想工作的核心方向,在工作上主动作为;三是提升对外宣传能力,群策群力加快完善校园文化建设体系,让学校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后,部门人员为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进行了交流发言。


(供稿:宣传统战部  摄像:宣传统战部  编辑:杨佳欣  编审:王莹芝)


 

Copyrights 2018 版权所有: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宣传统战部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廿里铺18号   邮编:74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