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机关第一党总支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文章来源:   发布者:   发布时间: 2020-12-03 17:44:12   阅读: 次   

为深入学习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2月2日,宣传统战部部长胡森林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作了题为《擘画新蓝图 开启新征程》的专题宣讲报告,机关第一党总支全体党员参加。

 

 

胡森林从历史的角度,对我国历次“五年规划”进行了纵向梳理。他强调,“五年规划”是党治国理政的重要方式,是量度中国步伐的显著路碑,是外界感知中国发展脉搏的窗口,在中国社会主义建设中具有重要作用,彰显了“中国之治”的独特魅力。胡森林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审议通过的规划《建议》,从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的背景、全会的主要内容以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三个主要方面展开了系统阐述和深刻讲解,深入浅出、生动形象,利用视频方式向全体党员展示了“十四五”规划的美好蓝图及其具体实施方案,使全体党员对于国家“十四五”规划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

 

 

胡森林强调,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要科学把握新发展阶段,正确认识和积极应对新发展阶段的新方位、新挑战、新机遇;要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用新发展理念统领经济社会发展全局;要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将党的重大战略举措落到实处。

 

 

本次宣讲学习由机关第一党总支书记刘青宪同志主持。刘青宪强调,机关第一总支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要以全会精神为指导,谋划今后的工作,为我校“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助推学校“双高校”建设。

 

 (供稿:宣传统战部   摄像:宣传统战部   编辑:左昭玉   编审:胡森林)


Copyrights 2018 版权所有: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宣传统战部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廿里铺18号   邮编:74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