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学校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致全体教职员工的一封信

文章来源:   发布者:   发布时间: 2019-05-24 08:44:08   阅读: 次   

全体教职员工:

20181月起,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为期三年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做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事关社会大局稳定和国家长治久安,事关人心向背和基层政权巩固。坚决贯彻执行党中央决策部署,积极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每个教职员工必须履行的义务。全校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积极参与支持,在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强化政治自觉,主动担当作为。黑恶势力是经济社会健康发展的毒瘤,必须坚决打击。全校教职员工要自觉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意义和具体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坚决与黑恶势力作斗争。

积极示范引领,争做模范表率。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带头遵纪守法,管好自己和亲属,坚决不参与黑恶组织,坚决不从事黑恶犯罪,坚决不包庇、放纵黑恶势力,坚决不为黑恶势力编织“关系网”、充当“保护伞”。要敢于斗争,带头配合,帮助基层党组织深入排模涉黑涉恶问题线索,踊跃检举揭发、主动提供情况。要保持高度警觉,及时发现和制止苗头性问题,坚决防止黑恶势力渗透进入校园。

广泛发动群众,营造良好氛围。要密切联系群众,大力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大力宣传学校党委、行政的决心和举措,引导群众积极举报问题线索、主动配合调查,营造人人知晓、人人参与的斗争氛围和强大声势,引导帮助广大师生旗帜鲜明地与涉黑涉恶行为作坚决斗争。防止被黑恶势力教唆利用、腐蚀拉拢,全力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凝心聚力打赢扫黑除恶人民战争。

扫黑除恶,民心所向,全体教职员工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学校党委、行政的坚强领导下,主动作为,勇于担当,积极投身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努力营造和谐稳定、文明健康的校园环境,为推动学校健康发展做出贡献。

 

举报方式: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

举报电话:27920512792057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

二〇一九年五月二十三日

 

Copyrights 2018 版权所有: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宣传统战部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廿里铺18号   邮编:74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