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注册使用情况的通报

文章来源:   发布者:   发布时间: 2019-03-22 08:50:59   阅读: 次   


各党总支、各支部:

“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是中宣部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学习、建设学习大国重要指示精神,适应网络时代数字化阅读发展需要,着眼于实现有组织、有指导、有管理、有服务的学习,更好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推动学习型政党和学习大国建设,整合多方力量开发建设的一个立足全党、面向全社会的全新网络学习平台。

组织党员干部职工进入“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开展学习,是当前各级党委(党组)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为督促我校各级党组织加快推进“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推广使用工作,营造比学赶超的氛围,现将我校党员干部职工注册使用加入组织情况通报如下:

一、机关第一党总支(49人)

1、第一党支部:15人

2、第二党支部:18人

3、第三党支部:17人

二、机关第二党总支(16人)

1、第一党支部:14人

2、第二党支部:1人

3、第三党支部:1人

(注:机关第二党总支第二、三支部为离退休党员支部,采取自愿加入的原则)

三、二级学院第一党总支(53人)

1、地质学院党支部:15人

2、测绘学院党支部:7人

3、化工学院党支部:16人

4、建筑学院党支部:16人

四、二级学院第二党总支(64人)

1、艺术学院党支部:12人

2、机电党支部:15人

3、计算机党支部:9人

4、旅游学院党支部:9人

5、经管学院党支部:19人

推广运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是一项政治任务,要提高政治站位,将其作为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实践,使学习平台成为广大党员充电学习的能量源泉。各党总支、各支部务必高度重视,及时掌握本支部党员注册加入情况,了解本支部其他成员的学习情况,实现有组织、有指导、有管理、有服务的学习。

 

校党委宣传统战部

2019年3月21日

 

 

Copyrights 2018 版权所有: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宣传统战部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廿里铺18号   邮编:741025